关于我们

袖扣.com.sg | Neckties.com.sg 由Goldlink Asia Distribution管理,其使命很简单,即为任何想要打扮的人带来价格实惠且奢华的男士时装。

始于 1996 年的奢华男装

我们的成功故事始于 1996 年,当时我们在新加坡金融区的中心开设了著名的 Andrew's Ties 精品店-Republic Plaza。

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优质的时尚天堂,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设计师品牌和独家产品选择。今天,我们被公认为高端时尚的领先时尚国际地址,并积累了忠实的客户群,从世界各地的银行家到年轻的时尚影响者。

2002 年,我们将这个概念带到网上,因为我们相信时尚适合所有人。 Cufflinks.com.sg 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和新加坡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渠道,让他们能够轻松购买最精美的奢华时尚产品。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奢华的男士配饰设计师,包括 Ermenegildo Zegna、Lanvin、Leonard、Saint Laurent Paris、Church's、Orobianco、Stefano Cau 和 A.Azthom。

我们的队伍

作为 Goldlink Asia 的在线对应方,我们在新加坡百货公司的 4 个销售点和 2 个独立精品店经营着整个国家和国际业务。我们很自豪地称自己为一家多元文化、多语言和充满活力的公司,每个人都在努力改进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。多亏了令人羡慕的人才库,我们正在实现我们的目标,即成为奢侈品和时尚男士配饰的第一家在线站点。

保存保存保存保存_

探望我们

我们的时间

周一至周五,上午 10 点至晚上 930 点
周六,上午 10 点至晚上 930 点
周日,上午 10 点至晚上 930 点

我们的位置

高岛屋新加坡三楼男装部配饰区

获取路线

Malaysia

Our Hours

Mon - Fri, 10am - 930pm
Saturday, 10am - 930pm
Sunday, 10am - 930pm

Our Location

Seibu TRX Kuala Lumpur (1st Floor Men's Department, Cufflinks and Neckties Section)

Get direc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