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系领带:3 个不同的结

How to Tie a Necktie: 3 Different Knots

领带 101


系领带是每个绅士都应该知道的事情,但有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,有许多结可供选择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这个简单快速的指南与视频放在一起,以帮助您掌握打三个经典领带结的艺术。


打领带最重要的方面当然是打结。如果做得正确和小心,它可以强调领带本身的特点,并且可以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。穿得不好,可能会损坏外观。

全温莎

完整的温莎结灵感来自温莎公爵的标志性结样式,虽然与手上的四个非常相似。完整的温莎结最适合高度正式的活动,例如婚礼或盛大活动。温莎结打造出对称形状的牢固结,与翻领相得益彰。我们建议使用经典的长真丝领带来系它,并远离粗花呢或针织领带,因为它们对于这个结来说太笨重了。


半温莎


半温莎结是温莎结的更温和版本,是一种对称的三角形领带结,可以与任何礼服衬衫搭配使用。它最适合搭配由轻质到中等面料制成的领带。 Half Windsor 中等大小,几乎是对称的,如果系得正确,它会产生一个深而大的酒窝,最适合所有正式和商务休闲活动。



四个在手


以 19 世纪同名绅士俱乐部命名,“四手”是领带结的卫冕冠军。它的流行源于它的简单性和多功能性,这就是为什么它也被称为简单结。它易于打结,细长,锥形,轻度不对称和自释放。这使其成为商务休闲和社交活动的理想打结风格。

  |  

More Posts